Karry_Carrie

oh我的小凯宝宝

【千凯】《好久不见》【四】+【五】

到底他们还是没有去吃火锅,在两人诧异的目光下,千玺执拗的扯着他们的手,理所当然的说:“还是不要吃火锅了,太辣,对嗓子不好,被主页君知道了肯定会唠叨我们的。”

王俊凯一听立刻开心了,搂着千玺的肩膀说:“千总不愧是千总,考虑问题就是全面,那我带你去吃小面吧,重庆的小面也是特色,我学校门口那家店balabala。。。”

开启了话唠模式的小凯瞬间从慵懒的大狮子变成了一只粘人的小猫咪,千玺一边听他说话一边心里呵呵每次来你除了老麻抄手和小面还带我吃过什么还敢在这里说特色我可是看过舌尖2的人。

但是一想到他笑着看向自己说‘没事,既然千总想吃那就吃吧,好久没吃了,馋得很’千玺就觉得没什么可抱怨的,以后吃一辈子重庆小面好像也不错,起码养胃。

王源及时的打断了话唠凯,提醒道:“可是现在还早,去老兵面馆不怕被粉丝看见呐?”

“也对。”话唠凯想了想:“不如我们去哪里耍一哈。”

一看到王俊凯快要冒光的眼睛,千玺和王源同时生硬的拒绝了他:“不去打电玩。”

王俊凯的猫耳朵立刻耷拉下来,撅着嘴不情愿的嘟囔:“那你们说去哪里嘛。”

千玺叹了口气,TFboys的队长居然是个死宅,这可怎么办好,还是王源提议道:“不如我们去江边吧?”

“好阿!”千玺立刻赞同:“北京就只有几条护城河。”

“好吧。”王俊凯兴趣缺缺的说:“那就去珊瑚公园吧。”

到了公园,明明嘴上说是最没兴趣的人,现在却比谁玩的都开心,王俊凯在江边的草地上风一样跑来跑去,和王源两个人像疯子一样互相追逐,刚才那点别扭似乎瞬间灰飞烟灭了,他们的笑声被风吹进千玺的耳朵里。

果然,他俩之间的事情不用我操心。

千玺想,觉得胸口有点闷闷的,今天的风不大,他静静的在草地上坐下来,看着眼前的江水和那两个不知疲倦的少年。

过了好久,这两个好动宝宝终于跑累了,一边一个坐在千玺身边,王源用手给自己扇着风,小鹿一样的眼睛有点疲倦的耷拉着。王俊凯直接倒在千玺的肩膀上,他的个子主要高在那一双长腿上,相比较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的千玺,王俊凯坐下来之后还比千玺矮了那么一点。

王俊凯的身上冒着热气,发香又一次包裹了千玺,他不安分的头发扫在千玺的下巴上,扫的千玺心里也跟着痒痒的。

“热死了。”王俊凯说着就脱掉了外套,往身边一扔。

虽然已经快到3月,王俊凯外套里面却只穿了一件黑色的V领薄毛衫,从这个角
度,千玺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精致的锁骨和像瓷器一般白皙无暇的肌肤。可能是刚刚玩的太疯,他的额头都开始渗出了细密的汗珠,潮湿的贴在自己的颈窝上,好像一头疲倦的,可怜的小兽。

千玺觉得自己有点不大好,嗓子干的厉害,想开口说话都没了声音。只得用手推
起他的头:“你都出汗了。”

王俊凯坐起来,无所谓的甩甩头,又伸手撸了撸刘海:“太热了,我们去吃冰吧。”

“你怎么想一出是一出的。”千玺无奈的笑:“大冬天的,吃什么冰。”

“诶诶老王,我知道这附近有家冰店不错哦,”王源提议:“他家的芒果冰超级好吃,去吗?”

“不去。”回答的简单干脆:“我太累了。”王俊凯懒洋洋的用腿撑着身子,他拿出手机,回刚才同学发来的几条微信。

“千玺说的太对了,你真的想一出是一出的。”王源撇撇嘴。

王俊凯不可置否的耸耸肩,摸了一把自己脖子上的汗,嘟囔了一句:“热。”

千玺看着他白皙的后颈,一旁的王源还像没事人一样,不明白他怎么就那么怕热。一阵风吹过来,千玺揪紧了领口,然后站起身拿过被王俊凯扔在一边衣服给他披上:“风挺冷的,你还是穿上吧,别感冒了。”然后又回头对王源说:“你说的那家冰店在哪?我去买。”

“真的?”王源开心的眼里像有星星。

王俊凯也笑着仰头看他,一边伸手穿上衣服一边说:“千总你太给力了千总给你个赞!”

千玺笑笑,顺着王源指的方向离开了。

回来的时候,又变成了“王俊凯玩手机,王源看王俊凯玩手机的局面”

一看到千玺回来,王源欢呼着冲上来,拿走了那个大份芒果冰。

“王源儿你回来!看我打boss了你这关不是总不会过么快来我教你!”

“我才没有呢,我都通关了!”王源狡辩。

“别装了,我还不知道你半斤八两?快回来。”

“切。”王源虽然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还是乖乖的坐了回去。

千玺看着他俩的背影,就如同无数KY同人文里描写的场景一样,他轻靠着他的

肩,他看着他的眼安静的笑。

也许这就是那么多孩子里唯独一个王源能与他合拍的原因,王源会服软,会示弱,知道什么时候能乖乖的满足那个中二病晚期患者的王者之心,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强大,所以他几乎像是本能一样保护着王源,不管是采访,录节目,还是私下里,虽然表面上他总是欺负王源,但在心里他却已经把王源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一样霸道的保护着。

这也许就是自己与王源的不同。千玺安静的想。

他走过去,把西瓜口味的冰放在王俊凯的身边:“你快吃吧,这关我也能过。”

或许一切就应该是这个样子,你保护你的王源,那我就默默的当你的王俊凯。

 

 

【五】
最后果然是去八中门口吃的小面,一边吃一边聊,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九点。王俊凯又打了一次喷嚏,他用餐巾纸擦了擦鼻子:“千玺,小马哥给你订了酒店吗?”

“还没有,”千玺听着他轻微的鼻音皱起了眉头:“他说叫我这边结束了打他电话。”

“不过没有身份证还真是麻烦阿。”王源说:“你们有没有想过,成年后的第一件事要干嘛?”

“去网吧打游戏,这次一定要打到爽!”死宅凯说。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千玺说,他不会计划这种没有意义的事。

“我要和我的身份证合照,然后发微博,这样粉丝们就都会觉得,阿。。。王源长大了。”王源说。

“真是暖男,”死宅凯酸溜溜的说。

王源也不理会他的打击,问千玺:“那你给小马哥打电话?我们陪你等他过来。”

千玺点点头,可电话还没拨通,就被王俊凯的咳嗽打断了。

“你是不是感冒了?”王源担心的问。王俊凯只是捂着胸口,摇摇头没说话。

千玺叹了口气,放下电话:“王源儿你先打车走吧,我送小凯回家,外面风冷,我怕他感冒严重。”

王俊凯刚准备摆手说不用了,就又硬生生的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咳嗽打断。王源一边帮他顺气一边担心的看着他咳的有些潮红的脸。

“那好吧,我先走了,你们到家了告诉我。”

千玺点点头,目送王源拦车走了才拉着小凯坐上车。

到了王家,凯妈一见千玺和自己儿子一起回来的,赶紧开心的拉千玺进来坐,又是切水果又是拿牛奶的,完全忽略了自己那个黑着一张脸站在旁边的儿子。可千玺稳重懂礼貌学习又好,哪有当妈的不喜欢呢。

“阿姨,您不用麻烦了,我就是来送小凯回家的,他今天在外面被风吹到有点感冒了。”千玺的少女音顿时苏的凯妈心里软软的,她嗔怪的看了儿子一眼:“小凯你也是的,出门让你多穿一件你又不肯,千千好不容易来一次,你还要人家担心。”王俊凯心虚的撅了撅嘴。

千玺见状立刻解释道:“不是的阿姨,您别说小凯,是我不好,突然想去看江,才拉了小凯去的。”

“对,对,对。”小凯立刻不厚道的点头,他知道老妈唠叨的功力,能撇清就撇清。

“哎呦千千你太善良了,”凯妈说:“真是的,还要你担心了,这样吧,这么晚了,你就别去酒店里,一个人怪害怕的,就住我们家吧。”

千玺一愣:“阿姨,那多麻烦您阿,小马哥一会就到,我就不打扰了,您好好照顾小凯吧。”

凯妈还想再劝几句,小凯却直接拉着千玺的手:“别走了千玺,就在我家住吧。”

他的手冰凉,握在千玺温热的手心里,千玺的心微微一颤,小凯的眼睛微微眯着,似乎是因为感冒有些不舒服,但却更加剧了那双桃花眼的效果,千玺立刻避开他的目光,看着凯妈,有些拘谨说:“那,阿姨,我就叨扰一晚了。”

凯妈立刻高兴起来:“客气什么,那阿姨去给你准备客房。”

“不用了。”说话的是小凯,他还拉着千玺的手:“千总住我房间就可以了。”

“你这孩子,你感冒传染给人家怎么办?”

小凯委屈的刚想说什么,千玺就说:“没关系阿姨,小凯这次属于风寒,不是流行性感冒,不会传染的。而且我晚上还能照顾他。”

如此贴心懂事还知识渊博的孩子让凯妈瞬间母性大泛滥,亲切的拉着千千的手感叹“你父母能有你这么个乖巧的儿子真是幸福啊”“我们小凯什么时候能像你一样懂事就好了”“听说你还有个弟弟阿”“果然当哥哥的责任心都比较重”。。。。。。

等到王俊凯实在忍不住把千玺从老妈手里解救出来的时候,千玺已经笑得面部僵硬嘴角抽搐了。

千玺洗完澡,换上小凯的T恤短裤,明明身高差了一截,但衣服的大小却刚刚合适。

“我去洗澡了,”王俊凯汲着拖鞋向浴室走去,吸了吸鼻子。“你先去卧室吧。”他指了指旁边那个房间,门上还挂着一个牌子“karry’s room”千玺好笑的摸了摸鼻子,真不愧是中二病晚期,这也要跟日漫学。

推开门,装修的非常简洁的,房间的一角放着一个黑色的书桌,上面整整齐齐的摆着一些课本和复习资料,房间的另一个角落里放着很多毛绒玩具和各种各样的礼物,应该都是粉丝寄来的,都被包装的很好,看得出来都保管的很精心,不舍得沾上一点灰尘。

想到平时那个活得随心所欲的王俊凯,真是很难想象他还有这样细腻的心思。

千玺继续打量着,突然目光一滞,看见床头柜上摆着的一套整整齐齐的海贼王手办。

他认出来了,是他去年生日自己为他挑的。原来他一直都摆在床头。

路飞没心没肺的笑着,身后站着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们。

千玺突然就懂了,为什么那个中二凯会那么喜欢这部动漫,不仅仅因为热血刺激的情节,更是因为伙伴之间那种羁绊吧。

呆呆的盯着路飞的笑容,渐渐的和脑子里那个同样笑得没心没肺的王俊凯重合了。

‘既然千总想吃那就吃吧,我也好久没吃了,馋得很’

果然,都是一样的热血笨蛋呢。

没来由的,千玺突然就想把这一幕记录下来,他拿起手机,咔嚓一声,拍了下来。

“干嘛呢。”活生生的王俊凯突然从门外走进来,雪白的浴巾挂在脖子上,用一边擦着头发,凑过来看千玺的手机。

“没什么。”千玺有些慌张的把手机藏了起来,他可不想被看到自己在傻乎乎的拍他的床。

王俊凯也不在意,只是轻笑了一声,一边嘟囔着千总也有秘密啊一边直接四仰八叉的倒在床上,拿过手机开始刷微博。

洗过澡的王俊凯只套了件黑色的背心,已经能隐约看出肌肉的轮廓,虽然没有千总的结实,但却充满了这个年纪少年应有的青春魅力。

一起过夜什么的,心里还有点小期待呢。

千玺默默吞了下口水。

 

评论(14)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y_Car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