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_Carrie

oh我的小凯宝宝

【千凯】《好久不见》【十二】

【十二】

“所以,你那封所谓写给别人的情书,就是为了帮千玺要签名照?”王源难以置信的说。

“嘘!”王俊凯一惊一乍的,做贼一般打量了一下四周:“你小点声,不要被别人听到。”

王源觉得有点无语,他一脸呵呵的看着王俊凯:“我知道你是想让千玺高兴,但是你没考虑到后果么?”

“就是因为考虑到才叫你小点声的阿。”

“我不只是说这个。”王源很明显有点不耐烦,他低下头拨弄着面前椰汁的吸管:“我是说,这件事要是被对方泄露出去,然后真的歪解成你写给她的情书或者其他的什么,那怎么办。”

王俊凯喝椰汁的动作停了下来,叼着的习惯从嘴里滑下去:“不会吧?她是我初一的同学阿。”

“不会最好。”王源接过经纪人姐姐递过来的菜单,压低声音说:“反正你最好想想,值不值得。”

“我没想到这么多。。。”王俊凯小声说:“上次小马哥不是说千玺回北京之后有点郁闷嘛,我就是想让他开心一下。。。”

“我不是说不该给千玺准备礼物,只是。。。”他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王俊凯有些沉闷的样子,补了一句:“掌握好程度。”

“聊什么呢?”千玺拉开椅子在王俊凯左手边坐下,早晨的他看起来神清气爽,额前的刘海元气满满的分着岔。

“中分哥早。”小凯和大源齐声问好。

千玺毫不在意的抓了一下,然后捞起一罐椰汁喝起来。“昨晚睡飞了。”

眼看额前的刘海被抓的更加中分,处女座的表示忍不了,探过身帮他把刘海一撮一撮的整理好。

王源立刻大喊:“姐姐录节目啦!!”

经纪人姐姐又跟小马哥耳语了几句,才抽身回来,一看到呈‘人从’状态的三小只,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般尖叫着:“矮油小凯你和千玺换一下位置啦,千玺坐到中间去。”

对于这种安排千玺其实并不意外,网上铺天盖地‘求你们带千总玩好吗’着实让千玺恶寒了一下,但是粉丝都是真爱粉,实在见不得凯源两个每次都长在一起而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神游,于是公司在最近的几次活动中,都刻意的把自己插到他俩之间。

于是,在录制吃早餐节目的过程中,千玺一直很头疼的看着镜头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一会想拍王源的解说,一会又想抓拍王俊凯的笑。

还不如坐在旁边,起码可以不受打扰的吃饭。至于被截什么的,他是真的不在意。

 

忍不住想起前一晚那脸红心跳的拍照乌龙,千玺不禁扯着嘴角微微一笑。

以后人都是我的,还需要在乎同框这种事么。

已经拿起第三碗饭的千玺暗想道。

在听说下午要和pound of flesh剧组的人见面时,一向镇定的小队长同学突然慌张了,他反复在酒店的庭院里走来走去,结巴着问有翻译么,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才略微安心了下来。

千玺表示完全没有压力,好笑,作为黑历史是TMY的千总,英文什么的早就碾压一般高中生了好么。

而王源则是秉着“反正有翻译”的心态完全破罐破摔。

所以王俊凯的慌张此时就显得非常微妙。

其实要说他为什么如此在意,还是有典故的,这件事本来一直是王俊凯的秘密。

他自以为没人知道。但上次从重庆回来前的晚上,他们三个窝在小凯的房间里,一边喝兑了冰锐的红酒一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因为是在家里,也不敢玩的太过,到后来几乎都是在曝自己的秘密或者糗事。

王源儿因为有个死也不说的秘密,所以连续被灌了三杯。他完全没有酒量,酒劲刚一上来,就直接趴到小凯床上昏睡过去了。

于是千总和小凯开始了一轮又一轮互相攻击,王俊凯虽然同学聚会的时候也没少喝酒,但啤酒和红酒的酒劲是不一样的,在他大呼着‘我。。。我还没觉得。。。有什么呢’然后干掉了最后一杯酒之后,发现眼前的千总不知道什么时候重影了。

“千总。。。你啷个晃来晃去的。。。”他揉了揉眼睛,试图伸手去抓眼前坐定的一动不动的千玺说。

千玺扑哧一声笑出来,握住他的手移开:“小凯你喝多了。”

“我才没有。”傲娇凯嘴硬道,他尝试着站起来,可大脑一片眩晕,险些直接摔在地上,还好千玺眼疾手快伸手抓住了他,担心的说了句:“小心点阿你。”

小凯半靠在千玺身上,还嘀嘀咕咕的叫着他的名字:“千玺。。。千玺阿。。。”

千玺自己也有点晕乎乎的,平时只在家族聚会的时候偶尔喝过一点酒,好在他家人都是海量,他尽量扶住身前一直乱动的人:“怎么?”

“我跟你说个事。”

于是千总就知道了王俊凯的糗事。

还是录制前几期少年go时候发生的事情,小凯在嘲笑王源的洗牌技术时说了一句“I’m professional”,那精准的发音一度被自己引以为豪了好久还说了两遍,直到某天无意中又看了一遍剪辑好的节目,发现自己在说第二遍的时候说成了passional。

当时王俊凯恨不得直接两腿一蹬厥过去算了。

所以在那之后,王俊凯就对在公开场合说英文这件事上显得非常保守,特别这次还是要与老外直接对话。简直就是心理阴影,一想到无数的阿姨姐姐会在节目播出之后说“哈哈哈好好笑王俊凯说的是撒子哦”他就想直接跪在英文老师面前直接以死谢罪。

驱车开往pound of flesh的片场时,王俊凯的低气压简直让方圆几米的生物无法生存。

“老王,你不用担心呐,不是有翻译嘛。”王源一心以为他是在担心自己听不懂对方说的话,一门心思的安慰着。

王俊凯黑着脸看了他一眼:“我知道。”

一见他这状态,王源立刻不敢说话了,于是暗暗的捅了捅千玺。

千玺知道他其实是在烦恼该怎么一雪前耻,在公开场合展示给别人自己的英文水平其实是突破天际的。

王俊凯的小心思,他看一眼就知道

千玺没说什么,只是暗暗决定一会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把表现的机会都给他。

如果王源能为了你掩饰自己的强势,那我也能为了你隐藏自己的锋芒。

只要是你想要的。

 

我统统给你。

 

【ps:这些都是我前几天写的然后积攒在一起发的,lo主没那么高产啦(笑)以后也会用心写的,谢谢这么多人喜欢】

评论(20)
热度(134)

© Karry_Car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