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_Carrie

oh我的小凯宝宝

【千凯】好久不见【二十】

【二十】

说起TFboys的三大镇团之宝,在整个屠夫家族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旦这三大必杀技中发动任意一个,都能产生石破天惊山崩地裂的效果。

其中排在第三位的,是王俊凯的【土霸の震慑】,技能适用范围:一切同龄人及送机时的姐姐阿姨和部分工作人员。技能施展标志:一秒黑脸。该技能发动之时,在场所有人员纷纷血槽减半同时得到【惊惧】的减益buff,战力指数高达7500。

排在第二位的,是易烊千玺的【开挂の烈焰】,技能适用范围:一切能构成威胁的在场选手和神一般存在的别人家孩子。技能施展标志:抿嘴梨涡笑+各种酷炫技能展示。该技能一旦施展,顿时秒杀在场各个年龄层群众,在战斗结束后,所有人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经验加成和【这小孩真不错长的好看还多才多艺】的心情增益。战力指数不固定,遇强则强,经常在10000上下波动。

而排在镇团之宝首位的,是王源的【起床の愤怒】,技能适用范围:一切具有生命且可以自行移动的生物。技能施展标志:一哭,二闹,三撒娇。这技能的凶残程度之高,就算排名第二第三的两位选手联合起来都无法抗衡,战力不可估量,但至少6位数。

好在【起床の愤怒】属于被动技能,不被激怒就不会发作,所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作为经常和这位选手同宿同眠的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一举一动都显得非常谨慎。

所以当第二天早上,王俊凯再次发现自己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简单描述起来就是千玺的胳膊是他的枕头,千玺的胸膛是他的抱枕,千玺的腿是他的被子哦对了王俊凯睡觉有夹被子的习惯这件事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就不重复了】从千玺怀中醒来的时候,尽管内心顿时爆发了无数朵粉红色的蘑菇云炸的他顿时乱了阵脚,王俊凯依然选择闭紧了嘴巴,红着一张脸不声不响的逃离了案发现场。

半个小时后洗漱完毕的千玺出于同样的目的离开了现场,神清气爽来到了小马哥和主页君的房间,可房间里却只有王俊凯一个人,正悠闲的坐在小马哥的床上一边喝牛奶一边翻杂志。

“怎么就你自己?”千玺揉着依旧麻木的胳膊问。

“一个在厕所,一个去买早餐了。”王俊凯答道,他看着千玺揉胳膊的动作,想起今早起床时候的姿势,不禁又脸红起来:“千总你,胳膊疼阿?”王俊凯一边喝牛奶,一边故作漫不经心的问,眼睛轱辘轱辘的动来动去。

“对阿!”千玺也拿起一罐牛奶,在他对面坐下:“我起来的时候整条胳膊都快要没知觉了,诶?你怎么知道的,你知道怎么回事?”

“呃。。。我。。。我是看你好像不太舒服一直在揉。。。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啷个会知道嘛。。。”耿直的处女座纸老虎结结巴巴的说完,立刻心虚的转向窗外假装看风景,千玺看他神色有些不自然,心里就猜了个大概。

联想一下昨晚的梦,多半是自己睡熟了之后不知不觉的顺手搂了他一夜。

虽然手臂麻的快要失去知觉一般,千玺却觉得心情格外舒畅。

他瞄了眼王俊凯心虚的表情,一边暗笑一边假装疑惑的问:“诶小凯,你说有没有可能是鬼压床阿。”

“什。。。什么?”王俊凯立刻警觉起来,虽然明知道千玺的手臂为什么会麻,但是提到这种神神鬼鬼的,他还是不禁脊背发凉。

明明是队长,胆子却比谁都小。

千玺得逞的一笑,但表面上依旧不露声色的问:“你知道什么是鬼压床么?”

纸老虎扑棱扑棱的摇摇头,一双大眼睛又是期待又是害怕。

“鬼压床阿,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把鞋子顺着床摆的话,鬼就会在半夜顺着鞋爬上床,然后趴在你身上。”

“别说了。。。”纸老虎捂住耳朵,几乎是下意识的瞄了一眼自己放在床边的鞋子,紧张的都皱出了猫纹,可现在喊停显然已经太晚了,千玺继续凑近了他,声音压得很低:“鬼压在你身上之后,他就会变得越来越重越来越重。。所以第二天起来之后就会莫名其妙的浑身酸痛。。。诶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昨晚的鞋子是怎么。。。”

门突然毫无预料“咣”的一声开了。

电光火石之间,这只受到惊吓的凯猴几乎是直接从床上窜了起来然后敏捷的扑到了坐在他对面的千玺身上。与此同时还伴随着纸老虎惊恐的“嗷!!”和千玺慌张的“呃阿。。。”

于是提着小笼包进来的主页君就看了趴在千玺身上不敢抬头的王俊凯和四仰八叉摔到在床上的易烊千玺。

主页君眨了眨眼,被眼前的场景震慑到了。

身后跟着他进来的王源看见眼前这一幕,震惊的张大了嘴。

“你俩这是干嘛呐?!”

“怎么了怎么了?”小马哥提溜着裤子慌里慌张的从厕所冲了出来,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也傻眼了。

依然骑在千总身上的凯猴显然意识到了这个画面的窘迫,赶紧一个翻身站起来,犯错误一样可怜巴巴的小声说:“千玺讲鬼故事吓唬我。”

千玺也忙不迭的爬起来,刚才王俊凯那一扑其实也把他吓了一跳,这惊喜来的太突然而且接下来这仿佛捉奸一样的场景实在太过刺激,他现在小心脏还在扑通扑通的跳。

“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这回别打扰我了阿。”小马哥黑着脸又拎着裤子回到厕所。

“小凯你胆子怎么这么小阿。”得知真相的主页君松了口气,把小笼包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这么大人了还怕鬼故事,快过来吃早餐。”

“就是,胆子真小。”千玺暗戳戳的补刀。

王源在他们俩脸上看来看去,终于还是一脸无语的在桌子旁边坐下,鄙视的看着跟着坐下来的两人。

王俊凯忿忿不平的红着一张脸不爽的盯着千玺,闷头喝牛奶。反观易烊千玺则镇定自若,专心致志的吃着包子,嘴角还挂着一丝掩盖不了的笑意。

王源有点郁闷的看了千玺一眼,小声说:“千玺你真腹黑。”

“对!他就是腹黑他太腹黑了!”王俊凯像被人戳到点一样激动起来:“王源儿你不知道昨天晚上。。。”

“咳。”千玺不动声色的咳了一下。

王俊凯立刻收声,差点一时激动提起昨晚被千玺“收拾”的事情,这么美好的早晨,他可不想再重温一遍王大源的起床气。

“昨晚怎么了?”王源追问道。

“没怎么。”王俊凯说,耿直的处女座不会说谎,所有的智商都用在圆打架那个谎上了。

王俊凯咕噜咕噜的喝牛奶时想,最近好像越来越不耿直了,这样下去王源不会发现吧?他看了一眼默不作声吃包子的王源,转念一想,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他辣么笨,应该发现不了。

“你们快点吃,十分钟之后准备出发去彩排。”主页君叼着半根油条催促道。

王俊凯和王源都是三口两口的吃光了早餐,然后瞪着依然在细嚼慢咽的千总。

“看我干嘛,”千总斜眼瞟着这两个山野莽夫,“早餐要细嚼慢咽才好吸收,知道吗。”

王俊凯:“快点吃吧别说话了。”

王源:“噗哈哈哈。。。老王干得漂亮”

千总:“。。。”

-----------------------------

可俗话说的好,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就在王俊凯还为自己报了一箭之仇而沾沾自喜时,报应就来了。

“嗝。”

这响亮的一声从开着的话筒里传了出来,在音乐停顿的那一个间隙显得格外突兀,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是一愣。

“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导演关了音乐,从后台露出个头,诧异的望着台上正在彩排的三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王俊凯老老实实的举起手:“是我。。。刚刚打嗝了。。。”

“。。。”导演懵了,看着台上紧张的一直搓手的小少年,还是连声安慰道:“没关系没关系,我们重新来,先把麦关了。”

王俊凯尴尬的往回走,千玺拍了拍他的肩膀柔声说:“没事的。”

“老王,你是不是早餐吃得太快了所以。。”王源偷笑着说。

“不要闹。”王俊凯脸色不快,千玺见状立刻递给王源一个眼神,王源知趣的闭上嘴,小心的注视着有些垂头丧气的王俊凯。

走回后台,千玺抓住王俊凯的手臂,大声说:“队长,怎么办呐我好紧张。”

王俊凯一愣:“这不是彩排么你紧张什么?”

“彩排也紧张。”千玺指了指台下围观的路人:“你看,台下那么多人都看着呢,我紧张死了,刚才动作都跳错了。”

王源见状立刻会意,连声附和道:“对对对,我本来唱得好好的,一看见下面有人录像我就差点唱错词。”

“而且我手心都出汗了。”

看着两个“紧张”的队友,王俊凯的队长光环又一次得到了升华,他立刻挺起胸膛鼓励道:“没事别紧张,有我在呢,反正是彩排,出错也没什么的。”顿了顿,似乎是担心自己的安慰效果不明显,他压低了声音:“正式那天台下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所以你们想象下面没人就好了。”

“这样。。。真的行吗?”千玺问道。

“绝对行,我以前比赛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

眼看小队长眼睛里开始闪星星了,目的已经达到。千玺和王源交换了一个眼神。

“走了要彩排。”

“哦。”

愣愣的看着同时面无表情好像【其实就是】刚刚的紧张不安都是装出来的两人,王俊凯赶紧追了上去。

“喂!你们两个等等我。”

评论(17)
热度(136)

© Karry_Car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