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_Carrie

oh我的小凯宝宝

【千凯】好久不见【四十八】

##亲妈如我怎么舍得虐##

##毕竟我有玺子哥同款星座,后面的分析也是基于我自己的心理,不符勿喷##

##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会今天更##


【四十八】


经大家商议后的结果是,小队长这个病不能拖,慢吞吞的吃药肯定不行,必须得直接给他一针,完了之后神清气爽不然粉丝肯定分分钟心疼的不要不要的,脑补一下异国他乡还身负重病的小凯喵,足够激起粉丝的仇恨值以至于炸烂公司的私信和邮箱,于是在录完了当晚的日常部分之后,小马哥亲自驱车请来了一个漂亮的医生姐姐,没有理会眼睛水汪汪叫着不要的王俊凯,笑盈盈但却精准迅速的把针头刺进了他的手背,在一声咬着嘴唇也没有忍住的哼唧之后,一行人迅速作鸟兽散以免自己因为组织的决议而被凯喵喵迁怒。


当然,组织还是留下了一枚忠心耿耿的小马哥,小马哥看着呲牙咧嘴的王俊凯,满脸的悔不当初又是跺脚又是咂舌,反复唠叨着怎么就生病了,这出门在外的多辛苦啊,生病了还不早说万一严重了可如何跟凯妈和粉丝交代。


一旁站着的王源和千玺都忍不住一个劲的点头认可,王俊凯可怜巴巴的窝在床上一副罪大恶极只能以死谢罪的即视感。可两分钟之后连这两个帮凶也忍受不了小马哥的聒噪,好言相劝却不留情面的把他赶了出去。


关上门,王源呼了口气:“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你看你一生病,我们需要多听多少唠叨。”


“王源你不要得寸进尺咯。”王俊凯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瓮声瓮气的说:“说两句就行了。”


“没有用,”王源哈哈一笑:“你病了,杀伤力为零。”说着极其得瑟的走过来潇洒的拿起浴巾:“今天源哥要第一个洗澡。”


“还源哥呦呦呦。”王俊凯满脸鄙视,说着就要站起来给王源一决雌雄,全然忘了手上还吊着点滴。


“小凯!”千玺赶紧扶住摇摇晃晃的点滴瓶。


“嘶.....呃啊啊啊.....”王俊凯只能老老实实的坐了回去再也不敢轻举妄动,王源俯下身看了看他的手背,没有任何鼓针的迹象才继续嘚瑟。


“看吧,别逞强了好好养病吧队长,今天是源哥主场。”


一边说着还一边极其嚣张的抬了抬下巴。


王俊凯见此状况也只能选择场外求助,他抬头望向还举着点滴瓶的千玺:“千玺,王源敢这么宣布主权,直接无视你了能忍?你难道不想做点什么吗?”


到底是男孩子,小队长打破了尴尬千玺当然是松了口气,联想起他最近看到的一些奇怪的tag,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王俊凯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宣布主权什么的你这样说出来真的好么,让粉丝听到分分钟脑洞大开把咱仨吸进去啊。


可小队长还在充满期待的盯着自己,他赶紧收敛了笑容,把点滴瓶挂了回去,转身走向王源,一边把手捏的嘎巴嘎巴响,一边用终极一班汪大东的口气说道:“怎样,想比划一下么。”


王源见两人结盟成功,智商瞬间突破一百八心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源哥不和你们玩了好伐,抓起浴巾冲进浴室直接反锁了门,任凭千玺和王俊凯怎么叫嚣也就不开门,还发出一阵得逞的狂笑。


“小凯千玺,你俩就等着吧,我把手机带进来了要一边泡澡一边看黑子的篮球呦。”


“他死定了。”王俊凯一边放狠话一边又是忍不住笑,虎牙猫纹就算了,整个人还蜷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只,千玺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三个人里个子最高的他一蹲下来或者坐下来,就能把自己折叠成那么小的一点,简直像猫咪一样。


这种时候的他真的像王源说的,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他看向因为一只手不能动只能用另一只手费劲的滑动手机的王俊凯,没忍住叫了他的名字。


“嗯?”


“你今晚睡我的床吧。”


“诶?”王俊凯好奇的抬头看着千玺:“为什么?”


“因为....”千玺一时语塞,原本睡自己床这种事就是脑袋一热说出来的,哪有什么理由,就是想睡一起呗,王俊凯你这个木头。


“因为我生病了所以你要把床让给我?”王俊凯眼睛亮晶晶的:“哇塞太够意思了,不愧是千玺,真男人。”


看着自说自话的王俊凯千玺觉得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对。


直到看着王俊凯把两人的枕头都换了位置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王俊凯我是说让你睡我的床不代表我要跟你换地方啊!!


我也要睡我自己的床啊!!!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非常自觉已经抬起屁股坐到自己床上的王俊凯,心情很是复杂。


“千玺那这个熊...”


“不行轻松熊还是我的。”开玩笑,少爷我可是很有原则的人,床可共睡,熊不能共睡。


“切、我还不想抱呢,轻松熊有什么好,我有更可爱的。”


千玺知道他是在虚张声势,却还是忍不住戳穿他:“什么,你拿出来看看啊。”


“看就看,”王俊凯顺势躺下,指挥千玺去他书包里找。


“就这个?”千玺看着包里放的端端正正的小牛模型,正是今天在牧场时王俊凯上过色的那只牛。


“怎么样,是不是比你的熊好看?”王俊凯说的一本正经。


“噗。。。”千玺笑出了声,他端详着手里这只五颜六色的‘karry’,觉得自己人生的审美观再一次被刷新了。


“因为他是我的,所以叫karry。”


千玺看着牛,心情很是复杂,明明画的这么二,还不如像王源一样干脆叫什么酷的丑的猪比较和谐,是你的所以叫karry这种扑面而来的中二感是怎么回事,小队长你中毒太深了吧。


“干嘛,被我的karry煞到了是不是。”


千玺复杂的表情显然让小队长误会了,他得意洋洋的笑着,本来是一副纨绔子弟的潇洒模样,但因为嘴里叼着的温度计所以整个画风都变了。


“真是服了你。”千玺把牛牛放在他的床头,顺势在他身边坐下:“话说这个是要送给粉丝的吧,你就这么糊弄人家?”


“什么叫糊弄,真是。”王俊凯略不爽的白了他一眼,然后宝贝似的把牛牛捧在自己手心里,眉飞色舞的说:“我很用心画的,而且送粉丝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了,这个是要送给别人的。”


“呦。”千玺不由得被勾起了点兴趣:“这么神秘,送谁啊。”


“你啊。”


“。。。我?”这么直接的回答让千玺还没回过神来,连说话都有点结巴。


“对啊。”王俊凯把牛牛塞进他的手里:“就内个、是我不对,别的也不说了,karry送你,你也别生气了。”


虽然王俊凯完全没表达明白,该说的话一句都没说,但千玺却懂他的意思。


虽然不善言辞,也没有多说什么,但他明明是很在意的。


手中的小牛无辜的盯着自己,千玺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被自己那么凶着,他心里应该是难过的吧,毕竟是责任感爆棚的王俊凯呢,是不想别人担心他所以才一直说没事,而对于自己的气愤,他也是因理解而内疚,所以才会在自己语气不善的时候露出那么难过的表情。


明明看起来那么坚强的他,内心却这么柔软阿。


看着他的侧脸,千玺不由得抓紧了手中的小牛。


短暂的沉默,王俊凯似乎是有点不自然了,别别扭扭的翻了个身,想说点什么转移下话题,一时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比较自然,没想到却是千玺率先打破了沉默。


“小凯。。。”


一扭头,正对上千玺有点内疚的目光。


王俊凯一直认为,千玺是个温柔的人,他的温柔体现在很多方面。


虽然他平时不爱说话也不爱笑,但他在笑开的时候,看着自己的时候,提起弟弟的时候,叫着自己名字的时候,都非常非常的温柔。


特别是他的目光,和王源那种亮晶晶的星光不一样,千玺琥珀色的眸子里是那种像三月春水一样流淌的温柔。


当他看着自己的时候,是缓缓的,却无时无刻都被包裹着的感觉。


王俊凯一直以为全世界都应该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他才会在这一刻突然莫名其妙的失落起来。


“干嘛这么看我,”王俊凯避开了视线,勾着嘴角调侃道:“把我当小姑娘了施展魅力呢?玺子哥你莫不是想泡我”


“胡说什么呢,”千玺被他的胡言乱语逗得忍俊不禁,伸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


“你....”再次被拍屁股的王俊凯显然又一次炸毛了,一个翻身就要坐起来跟千玺理论。


“打着点滴呢,不想疼就别动。”千玺四两拨千斤的说,王俊凯一听立刻就老实了,只能一脸【我是你大哥你居然敢打大哥的屁股你让我大哥的颜面往哪里放】的委屈相瞪着一顿狂笑的千玺,后来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等着。”笑的差不多之后王俊凯弱弱的威胁了一句。


“sue me。”千玺一边笑一边看他吃瘪的样子,觉得不能更酸爽。


看着自顾自用被子把自己纠缠住的王俊凯,千玺其实很想把他这德行拍下来po到微博上去让全世界的人都看看你们口中酷炫狂炸拽的大哥在我玺子哥面前是什么样,当然,这个念头往往只是闪现一下就被他自己给否决了,对于王俊凯,千玺其实有种古怪的占有欲,一方面希望大家都知道王俊凯在自己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一方面又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这个软萌的不得了的样子,像是私人订制一样,他很享受那种只有自己拥有的隐秘快感。


这种古怪的占有欲其实体现在很多方面,就像对于王俊凯开始越来越黏自己这件事上的感受,一方面对他粘着自己高兴的不得了一方面又喜欢在他粘过来的时候回应的很淡定甚至冷淡。这就能更强烈的感受到当自己爱答不理的时候他依然不管不顾的粘过来的感觉。


很爽。


千玺一度怀疑过自己这是不是有抖S的倾向,每次在微博上看到粉丝吐槽自己抖S狂魔时都会手一抖,直到王俊凯疯狂迷信星座的那段时间,因为受不了他的聒噪所以也多少了解过一些,才知道像自己这种情况叫做射手座典型的傲娇【虐待狂】心理。


既然知道是星座通病,千玺也就此释怀并且变本加厉。


但是对付小猫咪一直傲娇着是不行的,毕竟小奶猫也是会伐开心‘哼’一下然后转身走人的,真等他去粘了别人就傻眼了,千玺作为学霸担当,对待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这一点学的非常透彻,顺毛什么的是一定要的。


毕竟在对待感情的敏感度方面,射手座和处女座根本就不在一个重量级上。


如果说射手座是那种对方多看你一眼就会意识到他心里在想什么的大神级,那么处女座就是对方把你按到墙上吻下来那一刻还会想他是不是喝醉酒所以搞错人的糊涂虫。


当然,这里的处女座仅仅代表王俊凯。


千玺身边的处女座并不多,大多只是泛泛之交,说的上话的也就一个刘志宏,那货和王源一样属于二的外表高冷的内心,心里在想什么自己根本猜不透也不想去猜。


毕竟他想掌控的,也只有一个王俊凯。


所以在对待他的事情上,千玺一直显得谨慎又放肆。


他顺着王俊凯柔顺的头发就摸了下去,软软滑滑的手感真的很好,算起来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时间也够久了,大家用的明明都是酒店头款为什么他就能搞出洗发水广告那样飘逸的效果。


“小凯。”


王俊凯闻声转过头,正好被千玺拨开刘海。


“千玺你干什...”


嘴边的话却被千玺突然放大的脸堵了回去,他弯下身来,额头贴着自己的额头,那么近的距离让王俊凯一时有点不敢呼吸。


眼前放大的面容突然就让千玺想起了去录制快乐大本营之前,自己因为嗓子发炎发了烧,还很丢人的昏了过去所以不得已在王俊凯家里过了一夜,那时候他就是这么给自己试体温的。


当时自己还被他不分轻重的小动作吓的心脏狂跳不止,现在角色对调,他看起来却比自己还要慌张。一双桃花眼睁的老大,睫毛一抖一抖的,连嘴巴都忘了合上。


千玺感觉自己胸口闷了一股火,勾人而不自知,说的大概就是眼前这种祸害。


“烧好像有点退了。”他故作淡定的直起身,假装没发现王俊凯脸上那两团可疑的红晕。


“唔...嗯...”王俊凯点点头,心怀鬼胎的转向别的方向。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怕你传染我了。”千玺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的把自己枕头从王俊凯的床上拽回来放在他旁边,一边顺势躺了下来。


=,=   =,=   =,=


“干嘛那种脸。”


“你没洗澡。”


“王俊凯你也没洗澡。”


“我发烧了,发烧的人汗都被蒸发了很干爽。”


“。。。”


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评论(4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y_Car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