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_Carrie

oh我的小凯宝宝

【千凯】好久不见【十八】

【十八】

千玺觉得耳边一阵嗡鸣,他怔怔的看着镜子里的王俊凯。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低垂着,神色中透出一丝神往。

“王源你俩还没来的时候,我是家族里最小的,小虎,小爱,好多哥哥们,都把我当弟弟看,因为我是最小的,所以所有人都让着我。那时候没什么人知道我们,训练的时候还要压腿,特疼,我总是压着压着就哭了。”

“但我却不觉得辛苦,因为哥哥们总会抱着我安慰我,说以后就好了,以后就不疼了。”

“我相信了,所以就算再疼也拼命忍着,因为知道以后就会好的。”

 

“可是以后真的不疼了,他们也都走了。”

白色的灯光下,王俊凯的眼中有一层飘渺的水汽,但他的神情却并不悲伤。

“临走那天,我抱着小爱的腿求他们别走,可是我怎么求也没有用。他们全都离开了,公司一下子就空了,那段时间我真怕周末的训练,因为他们再也不会向以前一样从门外走进来喊我的名字,跟我一起训练一起玩了。”

“我也想,放弃吧,可是我忘不了小虎哥走之前跟我说的话,他说‘你要连带着我们的份,一起努力。’正好这时候王源儿过来,站在我身边说‘我陪你’。那时候,我好像觉得,一切就没那么可怕了,因为我知道还有个人在陪我。”

“所以我留下来了,我从最小变成了最大的,表面上是我罩着王源,但其实却是他一直陪着我,走过了那段最难受的时期。”

千玺默默的听着,他知道这两年他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可没想到那段时间他心里有那么多的绝望和无助。他心疼,却又无可奈何,因为那是他回不去到不了的过去,只属于王俊凯和王源的过去。

也许他一开始就输了,更或许是这场比赛一直都没开始过。

王源拥有着太多千玺无法企及的过去,而这些过去,不是才艺多或者舞技好就能战胜的。

看见千玺明显落寞下来的神情,王俊凯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千玺你怎么了?”

“没事。”千玺低头笑了笑,身子斜斜的靠在身后的墙上:“你继续说。”

王俊凯点了点头,继续说,但神色却明朗了起来:“我一直以为我是喜欢他的,开始我有点怕,我担心别人知道后会觉得我不正常,可是经过今天的事,我发现我错了。”

千玺抬起头,望着他有些疲惫的双眼。

“我的确是喜欢他,但不是那种喜欢。”王俊凯的目光游移起来,试图组织语言,但显然还是失败了:“是那种,不想吻的喜欢。”

“所以我还挺庆幸今天发生这事的。”他又抓了抓头发,有点窘迫的一笑:“否则还不知道要误会到什么时候。”

 

浴室的花洒还在滴答滴答的滴着水,是一片润物细无声的寂静。

原本的煽情到快要飙泪的气氛,就这么被小队长这一句话给毁了。

千玺嘴角微微抽搐,阴沉着一张脸把电吹风连上电源,试了试温度后扳过王俊凯给他吹头发。

王俊凯皱了皱鼻子:“千总你发什么疯。”但还是乖乖的一动不动任由他摆弄。

千总胡乱的把王俊凯的头发揉来揉去,一边忿忿不平的暗想王俊凯你是想吓死我么不想吻的喜欢是什么鬼那不就是兄弟之情么语死早的人是你吧吓死我了还以为少爷我暗恋这么久不开花就要见光死了你说话阿你有本事吓唬我你有本事告白阿。

当然千总内心的小宇宙爆炸王俊凯是不知道的,他只是看着镜子里黑着脸的千总,不知道自己说错了哪句话。

但就算冷着一张脸,千玺的手指依然温暖又轻柔,柔软的指腹轻轻划过他的头顶,王俊凯突然就有种小猫被顺毛时的惬意感,一时间又追忆到往昔靠在哥哥们腿上安心睡觉睡到翻白眼的美好时光。

那时候的他还不是队长,还没有那么多的光环。

只是一个被所有人疼爱的小弟弟。

好想现在也能偶尔那样一下阿。

“吹好了。”千玺刚想关掉吹风,却看见面前不知道为什么闭着眼睛的王俊凯,嘴巴还微微张着,像个等着主人喂食的小仓鼠。

好想吻下去阿。。。

等到千总意识到自己脑袋里在转着这个想法的时候,他已经不知不觉的凑上去了,从王俊凯的身后,王俊凯的侧脸就在自己唇边不到三厘米的地方。更要命的是,他俩还正面对着镜子。如果现在王俊凯睁开眼睛,他的一切小心思简直一览无余。

眼看着两人之间这个暧昧的姿势,千总的脸一下燥热起来,他赶紧后退一步离得老远,手忙脚乱的关掉了风筒,然后满脸通红的看着睁开眼睛的王俊凯。

“怎么不吹了?”王俊凯回头看他,声音还带着一丝撒娇般的慵懒。

为了避免脑供血不足,易烊千玺小朋友立刻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一边低着头把电吹风的线一圈一圈的缠起来一边若无其事的说:“已经干了。”

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头毛,后知后觉的“哦”了一声,然后眨巴着眼睛看了看脸快要红到耳朵根的千玺,疑惑的问:“千总你很热吗?”

“热。”千总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忙不迭的顺着台阶下:“热死了。”说着一溜小跑溜出了浴室。

 

可刚一出门,他就又傻眼了。

 

王源抱着被子翻了个身,躺在了两张床中间靠左一点的位置,左边肯定睡不下一个人了,右边又只是一张单人床的宽度,为了不吵醒睡的正香的王源儿,只能他们两个人挤在同一张单人床上了。

千总绝望的捂住脸,丫的两人挤一张单人床这种设定真的合理吗。

王俊凯从身后走过来,一边走一边脱得只剩背心和短裤,然后顺理成章的爬上了另一张单人床,躺下后还拼命向千玺招手。

“千总快来阿。”

千总只得又裹紧了浴袍,默默的爬到王源和王俊凯中间躺下。王俊凯独有的香味再一次迅速席卷了他的整个意识空间。

他在一片漆黑中默默的闭上了眼。

 

上帝阿,玩心么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更新。好笑,身为亲妈的我,怎么舍得让你们虐着入睡呢】

评论(26)
热度(138)

© Karry_Carrie | Powered by LOFTER